拖來拖去,搞了快一年…
總之,轉檔的工作已經差不多了,現在要做的就是去掉不會再看第二次的作品…
當然,這個問題嘛……
只要我不要邊做邊看,想到還要翻原著的話…其實進度會快很多。

那也因為空間清來清去總是會有一些地方可以塞好物的,所以最近把金色のコルダ動畫入手了。
嗯…簡單的說,目前看到第七話,只有畫面很好笑……呃…
闇榮系列的動畫都做的這麼慘嗎??錢都砸在聲優身上了,所以畫面都…呃…

這不是重點,加上昨天的聚餐的部份…
我停下安琪系列的整理,全力放在恰克與飛鳥的專輯上,還有…

可以拿到辦公室去聽的蕭邦貝多芬的鋼琴系列…

X的,將來有機會重頭彩得搞一間視聽室!
(這樣不管拿來聽什麼都很棒啊!<-天音:妳有不明意圖!)

啊…但是開始用MP3Tag這套軟體後,因為邊做ID3的部份…拿到A敏那台新機上面去跑…
搞到最後我還有不少是用Big5的部份…所以…
之前也講了,會搞個excel表格……

省的這麼麻煩!我直接搞Access了。

所以今天已經把專輯的欄位搞好了…同時間還在把co到其他硬碟的檔案拿出來解壓縮跟整理…
然後安琪的資料照樣找…

嗚…害的我睡覺還在想這個…跟本沒辦法好好睡啊!

轉檔的工作又停下來了……認命。
誰叫我是想到做什麼就做什麼的……

晚些把已經整理好的安琪系列list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