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它,所以今天的進度比想像中的快。
拍照狂拍……如果用這樣拍還被業務那裡嫌會糊糊的話,就把東西借給她們讓她們自己來拍!

直屬長官一直認為我花太多心思在拍照上了,但是我很想把它拍好,然後以後就不用再一直拍一直拍了!
這個時候辛苦點,後面就不用這麼忙了啊!

所以今天光用腳架還有利用餐廳裡沒人時的陰暗,一連拍了好多好多……可是,也拜此之賜手給戳了好幾道!
而且還把右手的姆指指甲又給撕斷了……弄到肉線真的很痛啊~~~~~~~~~~~~~

新燈殼真的很戳人啊……難怪工程師說他們最後弄的時候都戴手套了……他們用的是棉布手套,我只是個簡單的布手套而已,照樣戳的痛死人!
然後還有就是戳到把指甲劃的一個個小口,像是被狗啃的一樣……結果不小心勾到,就把指甲撕了一片起來……我指甲軟很容易就會這樣,如果有注意到的話趕快修一下就好,來不及的話就像上面說的,一撕就得到斷,而且還會撕到肉線的部份。

所以右手姆指跟食指今天就被撕開,但是姆指比較慘……加上上星期,就是一連兩次了……痛啊!

好在今天帶了腳架,不然我這樣手指痛的狀況跟本就沒辦法好好握好相機啊……
不管怎麼說,既然開始純拍照的話那就會有比較快的進度了……這個星期都得好好拼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