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請半天假就是要去鐺Q媽的神經內科醫生的。
因為前幾次陪她去看的時候就覺得醫生問診問的很不耐煩的樣子。所以我對於這個家醫也滿欣賞的醫生印象一直很不好。

但是沒想到今天居然反被醫生鐺了。

因為冷氣團來襲的關係,今天的到診人數真的很少……所以醫生超認真問診的!
我把我最近這半年發現Q媽不對的狀況都跟醫生講了,他就一直追問我說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都說了從七、八月開始重心不穩的狀況就愈來愈多,變的常常跌倒。

就講了是七、八月開始有注意到不對了,幹嘛一直追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的……那個七、八月這三個字不是回答嗎??醫生啊,您到底有沒有在聽啊!發青
不要因為外面只有一個病人在等候就一直像鬼打牆一樣的問我嘛……
藥的多少的確我是不知道,畢盡藥是A敏在控管的。但是她說要回診拿藥的話那就代表只吃到這一、二天就沒有藥了……

一直被醫生追問到真的快抓狂了。

所以也因為最近天氣變冷,怕是有什麼不對……但是畢盡七、八月到現在也有段時間了,也沒有出什麼大狀況這樣,所以先排照CT這樣。
本來是要排明天,但畢盡不是這麼方便再請假了,所以排到星期六~~

下星期一下午的回診就讓A敏來吧,我想老大當天回來肯定要跟我們開會所以實在沒辦法請假。
交替請假應該不會被主管找麻煩吧……

總之,今天的目標沒達成反而成了犧牲品。看來我修行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