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ぁ~這算是種延伸話題了…
我一直都沒注意過,今年用的被子跟以前的有什麼差別。
小的時候,那時用的被子是老式的!
用之前不是像現在拉鏈打開丟進去,喬好再拉上拉鏈就ok的…
是要找個床板,拿超大釘針一針針釘的!

而且小時候…最恐怖的就是進被窩的那一刻…
冷死了~~( ̄﹏ ̄)

後頭改用拉鏈式的…但是裡頭裝的仍舊是棉花
比較蓬鬆,而且進被窩也不會冷…
但是有一個很討厭的後果
出了被窩冷的也快!

以前舊的,離開10分鐘再窩回去還會是暖的~~


今年搬來後,沒多留意…但是一樣是拉鏈式的
本來我還想建議買羊毛被…
(看哈大用的這麼高興的說^^;)
但是還沒開口就發現已經買了
(還利用夏天打對折在本店買…)

昨天才知道是蠶絲被\⊙▽⊙/

我是沒試過到底是不是真的啦……
可是在房間冷到只有17度的狀況下…室外大概10度左右吧
(我房間17的話,cute爸媽的就大概在14~15度間,A敏比較慘…12度)
我可以睡到很熱…踢被子也就算了
最後還把兩個腳丫子露在外面……orz

這可以叫做銷魂被了啊~~~~~~~~~~~
雖然離開被窩大概1分半鐘內就會冷…
但是也沒棉花被來的慘。



所以感冒不是沒有理由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