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一個月下來的目標2kg,其實並沒有達成。
我還只有0.6kg……慘到爆了。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陣子手腳到是常常會散發熱氣喔~~~~跟過往四肢冰冷的狀況來比真的是好的多了!
那接著下來還是乖乖調養……我期待過敏可以愈來愈好!

然後這個星期我有空就得先去看眼科吧……左眼的狀況感覺滿怪的。
癢的話是過敏狀況我也就認了,但是那個眼窩那裡常常在抽動是什麼問題???

當然啦,眼睛的部份就不問王醫生了~~這次醫生也是話說的比較重一點。
說來說去減重這碼子事還是得靠自己努力的……所以只減這樣的話自己是要檢討檢討。

這個月我出門運動的次數跟去年的這個時候比真的少很多,但加班跟腳傷、過敏不斷的來真的也是沒辦法的事。如果行的話我當然還是會盡量出門啦……今天還乖乖帶著帽子出去走咧!
所以飲食還是得多加注意……該吃的東西還是不能少。

所以我現在完全是個化學罐子,飯前吃中藥,早晚吃維生素……如果還感冒生病的話就得加飯後得吃藥……
能減多少是多少,想辦法拼了!吃這些東西是早就決定的了,就零食少吃一點~便當少吃一點……

這下我得煩中餐的時候要吃什麼了……
下午四點餓的話就喝低熱量的果凍飲品或是低卡餅乾,中午就早餐多買一份……吃便當真的是會肥啊……
想到我六月初的時候減到81,可以往80前進了……沒想到第二份工作跟現在的工作讓我回到84,真的是……只不過中午吃的比沒工作時吃的還好很多就可以加到這麼多,還真讓人心酸……

要不是冬天沒折,不然我現在中午也力行只喝調味乳了。
減不下來,是我對不起王醫生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