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已經是老大出差的最後一天了……好日子總是過的很快啊~~
有什麼辦法~跩

然而上星期五下午開出來的三張大單,則是把大家給搞慘了。

工程師整天被業務追著跑,還要被在對岸的老大整天不定時的打電話來亂;生管整天追著下包要報價也要報價出去,還要被在對岸的老大整天不定時的打電話來亂;代課長整天幫忙工程師趕單子還有處理其他的電子問題,還要被在對岸的老大整天不定時的打電話來亂;課長則是被業務追著要資料跟下包接洽聯絡事項,還要被在對岸的老大整天不定時的打電話來亂……

……我只是個區區派遣,當然不會要被在對岸的老大整天不定時的打電話來亂。

但是做不完的包裝盒跟拍不完的樣品……盒子的話是已經做好了大半部份了。當然啦,這是靠印刷廠做的啦……快是快沒有錯,但是單價成本實在是高的太離譜!
這個部份要舉例的話……

我這半個月做的包裝,已經賺了一個月的薪水。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認真的說這三張大單的包裝就已經有一半薪水了喔~~~這還真是簡單就入帳啊。
所以能的話還是盡量自己弄啦……奈何我手腳不夠快……耳扣害死人了,加畫這個就忙爆了!可是樣品太重,不加這個又會被撐開……唉唉~~樣品還沒到的也沒折,所以我就大方的請機構工程師來幫忙我做了。

出來工作後每年年底都超忙~~大概只有去年比較閒啦~~
接著下個星期樣品寄到了之後就更慘了……要忙包裝還有拍照的部份……唔~~

再狠一點就把業務抓下來用!
需求日是昨天要交,我看下星期五交不交的出去還是一回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