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心存感謝
原因很多
其Ⅰ.我們終於要搬出去了
   可以擁有自己想把家裡搞成什麼樣子的idea
   雖然cute爸說,房子他要給姊姊…<-反正我的個性就是不用煩嘛
   但是A敏應該不會跟我計較把房間弄的很恐怖吧(笑)

其Ⅱ.感謝肯聽我抱怨的念
   對於念姐…我是個很討厭被唸的人
   所以對於她肯聽我一些想法和觀念上的東西
   以及把她所想的部份告知我這點上
   我很感謝

其Ⅲ.能包容我們家的四叔
   反正我們家說話的習慣就是不好
   所以大家都嘴賤了點,常常用諷剌的語氣講話
   但是四叔肯諒解我們的苦處…雖然不是完全了解
   但是也很感動了

其Ⅳ.常常被我煩到快受不了的幾位好友、死黨及網友
   明明就知道家醜不可外揚,但是因為沒有排放管道
   所以一直都在麻煩幾位聽我訴苦,而且也是一直在重複…

其Ⅴ.一直給予我們家希望的樂透
   熟我的人就知道,這一項是拿來KUSO的…
   因為搬家什麼的,總是需要錢…
   所以,抱有一絲絲希望,至少給我們家幾十萬就好…


應該還會有Ⅲ、Ⅳ、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