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的節日就是冬至了,但是當然不是今天~~
但今天是Q爸媽身心科回診的日子,那因為Q媽狀況不穩定~~她要A敏陪診……
這個行動還真的得給她拍拍手叫好啊!肯說是好事一件!

所以在星期四我陪診後,今天早上也是捨睡陪家人當起專任司機,開車送Q爸媽先到署新照CT,然後再到身心科的那家醫院回診。
那既然是我開車,就身負找車位的責任……早上來的早,停車位還真不少~~可惜的是都在停車塔的二樓以上……我停到三樓去了。跟已經先行報到的A敏她們會合,就說Q爸胸口會痛……

他從上次車禍後胸口就一直會疼痛,這陣子天氣變化大痛感加劇也是很正常……說來說去這個到底可不可以看國術館??我又不敢讓他去……他脊椎又開過刀、打過釘子,去喬的話只會更壞不會好吧……
所以他今天就利用天冷人少的機會去掛了胸腔內科,我陪著他看診……他跟醫生報備的部份我都有聽到了,很完整,所以我就不需要再加強了。
那拍了X光片看到的部份也是很ok,所以現在可能問題出在神經內科的藥的副作用。這個部份就建議說要回頭去問那個星期四才鐺過我的主任醫師這樣……好好,這個Q爸應該會說清楚……

他怕痛嘛~~~

那Q媽那裡只是簡單照個CT而已,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再來就等星期一回診看報告的結果如何啦~~~~

接著來就是開車帶他們到中央市場那裡的醫院看身心科……這個部份就是……呃,我找不到路邊停車位,所以在繞了兩圈後還是決定停到明治書院……找到三樓才有停車位,而且停好後還超妙的……下車鎖好車門,結果在我前後進場也停在同層的其他車主跟同乘人員……

一票聖誕袍人員。
如果都穿的是聖誕老人裝的話就更妙了XDDDDDDDDDDDDDD

但不管怎麼說,我下樓才走到路口就說他們已經看完了,而且醫生說晚上不用逼著Q媽吃藥去睡覺~~讓她看完想看的電視劇後再吃藥睡就好了。
所以現在Q媽有醫生金牌,可以看完怪醫豪斯後再去睡了……我的乖乖隆地咚,公視的豪斯要播五季啊~~~~~這下算算的話大概要到明年的二月、三月之後她才能在看完WTO姊妹會後就吃藥睡覺。

A敏到底會不會抓狂,這個就很難說了……但是這勢必影響到我到是真的,畢盡在晚上他們都沒睡的話我還不太敢睡。雖說我還滿好叫的,可是臨時有個什麼緊急狀況的時候還是……最好不要發生這種事。
總之,醫生說了算~~A敏就只能多擔待著點啦~~

那難得又陪他們到這裡回診,就順路吃個包栗子的肉圓……我知道會肥啦,但是自從新源市場騎著車賣肉圓的老伯伯沒在賣了,我就很少吃了……就算他的肉圓也是跟人批發來的,但是他的甜醬卻是唯一一家做這樣的啊……再也吃不到那個味道後,吃那家的都不對勁!

今天就只是解解饞,意思意思。
那我跟A敏倆個人享口福,Q爸媽則是玩他們的懷抱夢想。

啊,既然來到這附近,也停到車位……都要付停車費了,那就逛逛中央市場……想說今天天冷,買火鍋料!
Q爸說了市場裡以前我們家常常吃羹的那家附近有家自製沙茶醬有名的店……他們會吃沙茶,那我買……可是老伯伯卻先拿了一包魚餃……我沒點這個耶……
啊啊,反正火鍋料也要放,我買、我買……好在老伯伯有打折給我啦。

那市場裡面繞繞總是會有賣一些有的沒的,該買的吃的都買了,看到賣飾品的攤位我就知道這是A敏的份……讓她看個夠,Q爸就說他要另外幫我買鴨血~~
真是不好意思嘿~~~感謝啦!
可是最後飾品也是一樣也都沒買,其他頂多A敏再入手一個包(買這麼包包做什麼啦……那有位子塞啊!),而我是沒找到覺得ok的保暖衣……所以就這樣,我再去開車然後接他們回家……

累,很累。
沒睡飽差很多~~可是後面還有青菜沒買耶……所以下午繼續出門拼了。
這個星期又沒得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