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之前的舊筆記本,發現大四那年重修的財管筆記我有兩次課程的筆記只有草稿,沒有另外再重抄寫正稿收起來這樣,所以今天就是花了點時間重看一下筆記……
我必須說,發現裡面一堆單字拼錯真是丟臉丟到爆了……
只不過那時能看的懂老師的板書就該偷笑了。

當然啦,想到畢盡是重修了……那次重修選了我比較喜歡的老師的課來修,畢盡他的生管當初就很好懂了,所以財管重修當然就挑他的課來上。
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板書寫的不好……

如果以字體大小做說明的話,一般板書要寫到讓後面的人看的清楚,至少要寫半個手掌大吧……而且要寫的正。
那……老師喜歡寫草書,然後又常常是愈寫愈小、愈寫愈草、最後就變成像是人的情緒曲線這樣的狀況……
反應很多次反應到老師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字就會自動發大……

拜託,唯一一次的重修當然是要一次就過啊!
難到還要再一次嗎??
大四了耶,我沒興趣多留二個月的說……費用很貴的。

只不過花了點時間看過往的筆記也意外發現不只很多字拼錯,連整理的段落都錯是怎樣……
課本我是還留著,先把那個文件孔已經破到沒辦法收的草稿重抄一份,等後面都清的差不多的時候再看看是不是配合原文課本再重新整理一份。

話說我的生管筆記還寫在以前列印出來的Power point的教材上面耶~~
那個狀況可是比這份的狀況更慘……

光重抄這二次課的筆記就花了我今天大半的時間,時間隔的愈久愈有危機……
我不敢想以前高職補習班的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