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個月的份量啊…這下還真是多的說。
但收的多不代表看的多啊……

那麼,這三個月的首推書要推那本?
看來看去也只有台角群青學舍三可以推了~~也許會有人認為本套畫風不討喜,但我真覺得這個系列的故事說的很棒啊~~
書的內容雖然都是短篇,但有一個故事是三本都有串場,然後再來就是三本各有一個三話的中短篇故事。

當中我最推的還是第二集當中的北方七劍~~女王的設定對我來說是直擊。
但這次第三集的阿拉伯風味公主也好棒~~~籠中鳥的眼界開拓,然後很王道的走法~~~唔,我現在就想敲碗第四集啊!
入江亞季さん的作畫速度不知道快還不快……

接著是這三個月內的連發作,Slayers本傳2及3。
因為卡到太多書了,目前還擠不上排程來看啊……至於ROD系列最近已經開始動工第一本了,看到喬治先生跟讀子小姐倆個人一開場就玩的這麼大……

最後只不過是少了紳士先生就讓某人個性轉的這麼大到底是還有什麼暗盤啊~~~~~~~~~~~~~~~

話說這樣列下來,其實我家這三個月青文真的收了不少吶~~~
重出系列的JOKER,看到這裡就……大概的結局也在預料範圍內了,麟看來是某種狀況結局是肯定的了。
雖然查的到資料,但我想這次還是稍稍難得的不要去捏自己了……畢盡我不想這麼早就食不下去啊!

一樣是重出的皇龍,這三個月也一口氣出了14跟15、16三本。
沒意外的話也是等出差回來再看了,不然得等到檢定考完。但基本上集數也差不多了,我想對照表的部份也慢慢開始動工吧……
畢盡想把舊書給清掉,不然沒地方放。

同樣重出的歡迎來到綠林寮,來到終幕前的五。
笨孩子すか一頭栽進了不良少女的石榴裙下,面對著她的青梅竹馬……嗚嗚~~為啥愛藏版沒有四分之一頁啦……想把舊書清掉都沒折……
有的時候看那個四分之一頁搭配下來真的很好笑啊~~~~

青文輕小說嘛……戰鬥司書與虛言者的宴會,我一時想不起來拿了沒。
想到司書系列也要動畫化了~~~~那個畫風要動畫化的話……我先打點預防針會比較恰當。

另外的一本是至少會出到17集以上的伯爵與妖精(9)獻給女神的鎮魂歌
故事來到了一個高潮點啦~~~但至少莉迪雅已經答應求婚了……拖這麼久……要不是插畫,我可能會等到完後再追齊了。
雖然有低調到原文的,圖檔掃的看的很愉快……畢盡比不過拿在手上的感覺啊!

這下還要跟敲青文碗,維多莉亞系列咧!它喵的我想看腹黑女主角啊!
(天音:妳確定女主角黑的起來?!  本尊:她不黑的話那以前的衣服誰做的?!)

剩下輕小說都台角的了。
彩雲國物語(16)黎明珀爍……,青嵐那本還沒動工,所以這本繼續等待~~
聖魔之血RAM系列的最後一本,副標為Bird Cage……這本也還沒看,但是壞習慣是我先看了後記……總之,這本再加上部份的短篇後就會接到長篇ROM系列了。然後就是絕對的斷尾……雖說故事其實也只是還好,但我到覺得收的還算ok。

但是不能看到結尾,對我來說還是傷。

那另外開了一個新的坑跳了。這次收了一本新的女性向輕小說……替身伯爵的冒險清家未森さん出第一本就賣的很好……套句輕小說板上板友說的,我也是看中很快就會出二的狀況下,百般考量後收了它。
嗯……然後意外看到了CAST……為了子安さん,我收了。
然後……岸尾さん要配雙胞胎哥哥……說實在話,我覺得他去配王太子搞不好更對我的胃口!

自從看了金弦的event後,那種隨時隨地可以一針見血的講話方式還真的是……XDDDDDDD

總之,故事很王道。但是王道也是有好處的……就像言情小說裡面于晴さん的于式老梗一樣……反正就對胃口了啦,照看。

台角還有多拿一本BL game改編出來的,鬼畜眼鏡-克哉×御堂篇(限)。這本是漫畫,上次的是小說……漫畫就反過來了,克哉攻很大!
眼鏡、眼鏡,沒了眼鏡我看你還怎麼攻!
但是漫畫至少有滿足到我認為克哉該攻的心態……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所以利用眼鏡做壞事我才覺得是正常的……
(天音:妳這個變態!)

漫畫的話這三個月拿的最多的是東立
拖戲的Skip.Beat!也出到了21了……這拖的還真長啊!基本上收是沒有差別啦……但是羅利的戲份變少了,反而……少了股華麗感啊……
然後就是動畫二期我還沒動工的妖怪連絡簿(7)綠川老師啊~~您還有一堆短篇要收啊……先把短篇出一本出來好不好~~~我不想只拿著電子檔回味啊!至於夏目的部份這集也到了一個轉折,接下來就看夏目到底要走在那邊了。

其實想想,中間路線好像也沒差喔~~

另外則是另外一個系列吐血吐不完,這邊櫻、那邊櫻,然後這個不是那個櫻、那個不是這個櫻,然後最後還是扯到CCS櫻的三叉好立克(14)
總之,反正這系列跟紙巴沙那個系列都得跟櫻有關……天知道我之前收了CCS最後又放掉,就是不懂那個櫻有什麼好讓我值得收的。當初若不是看在C嬸的面子上我也不會收……C嬸能看的我想只有富有實驗精神的CLOVER,然後就是開頭讓人驚豔的三叉好立克了。

話中有話,總之之前就有想撕書了,那這本我想也就是那樣子了吧。

東立的最後一本是每次看都會覺得需要從頭看一次的百鬼夜行抄(17)了。今市子老師的時間序問題依舊存在……再好的故事,被這樣的時間序一搞也會變成爛故事啊~~~~每次看都得重翻個好幾次……某種程度而言,這也算是套成功的漫畫了……

另外收的都是各一本的狀態。
尖端收了本RH+吸血鬼之夜(1),沒興趣去查是不是諏訪絢子さん原作,但本作好像有改編成日劇……老梗的劇情,沒有新意……這樣就沒有翻書的欲望啦……
另外就是得另外得找很多很多很多非常多輔助資料的義呆利。據說日丸屋秀和さん原本出書就這種線條……印刷我想也沒辦法更好了,但看的很累……

當然啦,這套看下來還是有長部份豆知識的。

那最後,就簡單帶過吧。
等到了護玄さん的因與聿案因簿的第五本……失去
有失才有得,現下就得說阿因自己最後會失去多少東西了。畢盡這一路上下來,他得了不少東西啊!
打爆頭換不講話弟弟的呼喊,這算滿賺的了。嗯。

下個月要留意的是東販的重出系列!不是青文喔!
C嬸讓一堆人怨念滿點的名作(?)東京巴比倫重出啦!
東販出品,保證絕對可以把之前出的大爛版給撕掉吃下去,也可以燒掉來增加溫室氣體排放~~

因為黃成那樣,回收也會害回收紙品質下降啊……了不起後面出的收藏盒就拿大爛版的回收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