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門果真就出事了!

所以說如果我過年前沒去動那個門的話,就算排水不良水淹起來也不會進到三樓倉庫就對了!
敗就敗在我開了門啊~~~~~~~~~~~~~~~~~~~

整個早上都在樓頂把該清的清一清……也把樓頂的門的慘況拍了一下……這下不能等附近的鐵工廠了,老闆一直沒來看…
花了半個小時才把水排光,等一下打掃的小姐來了之後她那一家子會忙死……
其實也還好啦,每次打掃也花不了她多少時間……偶爾忙這麼一次也不會怎麼樣。

另外就是因為以前就淹過了,所以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做過準備把東西都移往高處了,頂多就是工務所拆回來沒辦法組的隔間版泡到水這樣。
還有一些新的堆放物……

說要修門的這碼子事,其他同仁又會跟我哇哇叫說又要佔用他們的利潤了……
修個門到底要多少錢?
最重要的是這個跟本就是房東(老闆)的問題,關公司的利潤什麼關係了???
(天音:妳以為所有人都能這麼認真的把會計原則記在腦袋中嗎?)

該清多少就清多少……等等我還要去沖一下我的腳丫子……雖然水很清,但是樓頂常常會有煙火、老鼠什麼的……
拿洗手乳來洗腳會不會很怪啊……
(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