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stall~~Uninstall~~~
不要以為我開ACG開頭的就是要發新品文,反正本月會衝漫博,那七、八月一起寫就好……現在跟本就沒力寫日記啊~~~~

Uninstall~~Uninstall~~~
說電波,就是這首了吧……這首反安裝之歌還真的…本來想看soul eater的,結果看到硬碟裡還有好久之前co回來的ぼくらの就順便開來看看,先聽曲子合不合胃口……
然後就被反安裝了XDDDDDDDD

這首副歌還真的很好記。
搞到上班畫圖畫到一半還會跟著アンインストール石川さん的專輯裡我明明重心放在ミスリード上啊!
只不過兩首的節奏都太對了,結果アンインストール一下後面還會不小心接到サイレンが聞こえるのに……

跳tone也不是這樣跳的啊~

沒折,辦公室裡已經聽好了幾週的林肯公園了,再不想辦法拿個什麼新的曲子來洗一下我大概也整天要喊Give me reason~
就算好聽這樣長期轟炸也會抓狂的……

也該整理一下這陣子抓的曲子來好好挑個幾首練練,話說30號還要去唱歌的咧~~
現在要我立即可以唱出來的電波歌,除了アンインストール外大概就屬最近重播的oofuri裡的うらら了……

只不過這陣子重心應該都會放在アンインストールミスリード上,畢盡今年日檢沒時間準備了,好歹也不要忘了五十音啊~~唱歌就當練習用。想到還可以拿來當翻譯練習就對了。
然後大概就這個月內會把Soul eater看一看,看完後來把反安裝完成這樣。

本來預告的那些……這陣子比較不想看螢幕了,先拿讓我紙張來回味回味吧。
簡單的說……

就是把動畫繼續丟在硬碟裡,先來清書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