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頭一次……又來一個第一次啦~~~~~
反正就是要到總公司做教育訓練這樣,然後本週是早我到的助理先去,再來就是我……應該是下星期吧。
這下,下週末變的好恐怖喔……

該做的事情還很多,讀圖的理解能力還是很差的。
我想這點我自己應該要多多加強才是……但是讀不快真的很令人煩惱……而且還有很多零件的部份我就是搞不太懂。

又不能一天到晚抓著協理狂問。

只懂的怎麼畫,卻不知道零件到底要不要改真的讓人難受……
而且因為畫圖的問題很多很多,所以才會造成最近壓力滿點的後果。

唉~~~~睡也沒睡好,醒著又難受……繼續挨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