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其實ACG量買的很少…
該怎麼講…拿了一堆博客萊的折價卷不用,不是很浪費嗎…所以主打都在一般書目上面就是了。
漫畫的部份…
首先,最主打的還是在於永野老師的FSS12啊!
這要怎麼講?千呼萬喚始出來嗎?
等了三年…光看到那兩付耳環的故事……瑪格達魯啊,這是媽媽的耳環喔……(眼框濕潤)

至於史上最低戰爭…まぁ~反正雪蕾最後還是生的出寇拉斯五世,這裡就不用管她被探聽的名聲了吧…
聖院,這樣就沒折的話怎麼能說你是嘴上最強咧……

KOG嘛…你辛苦了…(拍拍)

其他的漫畫:
上個月租了一本學生會長是女僕的少女向作品…題材還算滿有新意的,我看的也很高興…所以這個月就順手帶回來了…
還有角川出了好一陣子的入江亞季老師寫的群青學舍回聲之谷 王立大學騷亂劇。之前就說過了,這兩本很對我胃口…可惜在劇情上有點趕,慢慢來的話搞不好還有得玩就是了~

所以本月份漫畫就只有這四本了……嗯嗯…還有一本今天入手的:尖端出的那本尾崎衣良老師的寫在信上的祕密
喔喔喔~結果三段故事當中只有最後那個主打故事『寫在信上的祕密』比較好…雙重人格的故事玩的算是很夠力了,可惜是短篇啊…而且結的爆老梗的。
(老梗的時間、老梗的情節…但是玩成這樣的還是滿少見的…通常是傷害別人不是讓自己吞藥啊…)


至於小說,新羅德斯島戰記六 終焉的邪教 下水野良)、亞爾斯蘭戰記Ⅱ 魔軍來襲田中芳樹),這兩本順利到手。
前幾天也因為拉飛與帕恩的關係把羅德斯島傳說及新戰記全k完了,該講的也講完了~就不在這裡浪費時間虐待手指。
田中的書坑我還大的很,那天我有空再一個一個填。

時津守生老師的龍的溫柔殺伐Ⅱ,因為不是很沉重所以就一口氣拼了吧……喵的,後頭我不買了!通通拿去做雞精!
要看後續用租的就好…真浪費我的書架空間……簡單的說一說,就是很簡單的組隊踏上旅程,把幻獸界抓狂的幻獸通通殺掉,另外跟上一次招喚出龍王的前任國王對壘打一次,把瘋掉的龍殺掉…然後由殺掉的龍的氣淨化世界,主角群不死。
第一段故事結束,雖然沒有在一起、在一起(PTT鄉民風口號)的結局,但是基本上還是Happy Ending~真是可喜可賀啊~~~

吃慣重口味奇幻系列書籍真是件壞事…這種單純風格的變成我的大地雷啊~~~~

吉田直老師的Trinity Blood RAMⅣ~Judgment Day,身為RAM(短篇)系列,這次到是寫的比較長啊…
審問沒有來狠的,這也太嫩了!
開玩笑,就算卡特琳娜是紅衣主教…既然是要處理的政敵,在歷史上有那個人可以這麼輕輕鬆鬆的就過關了?!
(真有的話還請告知一下~~)
嚴格的來說,這次的口味不夠重~法庭上的一來一往…華茲華斯與寶拉的對手戲真少~看不過癮!
但是在里昂出場之下,跟異端審問局的(一時忘記名字)對壘寫的有讓我開心到,那就算了…
後面的外傳…Sword Dancer你到底案子還要查多久…我看的很煩了…



七月…新月份新希望……我不要有新希望了…每次有希望最後都翻桌。
只求有好看一點的書…不然我要k網路資料書了…
看到整本簡體字的書,實在好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