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懶的一天一篇文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就是有事再寫……

我也懶的再弄什麼帳號,不然搞個可個噗的地方也不錯。
但是這樣就也看的出來我都是隔多少天才來寫某天的日記XDDDDDDD

日記還是要寫的勤快點才有日記的味道~~
但是啥也沒得寫的狀況也是很糟……又不能含糊了事……

說到這個就很想把掛在TALK項下的文看一看,不必要的就刪一刪……佔著空間也不知道要做啥。
備份存起來也滿ok的……要弄就把它整個排過版存起來……

要滿五年了,滿滿滿的文還是滿有成就感的。
也感覺很變態……明明日記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私密,偏偏又要公開給人看XDDDDD
這種像是精神暴露狂的感覺還真的很微妙啊~~

但也有個好處吧。
畢盡有的時候很多話我還是會在這上面說的滿勤的,但是現實生活中就不是這麼愛講,或是容易表達了。
有塊地方(天音:不只一塊了吧。)好好的說我是覺得滿重要的,不然平常生活就夠單純了,不能再增加點情趣怎麼行呢……

 

到底要不要天天寫,我還在考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