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咳的很兇所以換治療方向,先把比較不會痛的頭放到一邊~~
(天音:妳真放的到的話……現在是見鬼?)
然後這幾天天氣熱了,冰吃的多了點…也小腫了點點……0.1kg的重量應該還算好吧。

那因為預定7/10要做每年的抽血健檢,所以下週pass一次看診。
(話說10號好忙啊~~~血抽完了還得趕車到台北去唱歌XDDDDD)

我只希望這一週因為治療咳嗽所以沒處理頭痛的關係,不要造成我這一週頭痛到爆掉就行了……畢盡一爆的話就要爆兩週!我又不想吃止痛藥……
然後就是有機會的話就要出門運動這樣。新竹沒風就覺得怎麼走都不順,弄的很懶的出門……這樣是不行的!

好在的是老人家出院了……只希望她在家能乖一點。
不管怎麼說,總覺得最近好像很多雜事擠在一起~~~~但是沒意外的話星期六總算可以打掃房間了~~~
有掃總是會讓身體好一點。
雖然因為風砂關係已經半年沒開窗了~~房間裡砂子的確少了很多……但是一直悶著不是好事。

反正現在桌機送修中,沒電腦也可以早點休息啦!
這樣身體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