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照著之前上課的方式去做丙檢的題目,做不出來的話就認了……
今天是第二梯次報名的最後一天,在Q爸說試試看的建議下我就乖乖的去完成報名程序了。
然後……

原來我們班只有我一個人去報名耶~~~

上課的時候老師很夠意思的講了兩題……中間夾了一次SolidWorks的課果真讓我昏頭了,搞不太清楚老師到底在講什麼……
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

講的那兩題爆難的!天啊~~~~~~~~~~~~~~~~~~~~~~~~
回來看圖看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下要說還好我還有勾SolidWorks嗎?

可是我不能保證考試用的是AutoCAD還是SolidWorks的說……然後也不確定版本會用多少的……嗚~~
這次要說能過學科我就該偷笑了嗎?

我九月還要報電軟乙檢的部份耶……看來先求下週的國際認證考過再說……然後下次上課還要順便問一下有沒有開新的網頁相關課程。
1070就這樣飛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