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好棒~~~~~~~

所以今天睡飽飽後就來簡單準備回診的事情。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準備啦~就乖乖騎車出門就好。
預定目標是回診,然後去把這星期的書搬回來之後再去採買部份東西,就這樣結束今天。

才到診所,就被虧了……因為家醫才去上完最近火熱的新流感課程,回來就要擔心我……所以話題才轉到我沒多久就自己送上門來啦!
而且這個狀況還不只一次?!
那拜託行行好,為了我好就不要這麼想我!求你們了!拜託拜託!

一旦被莫名提到就要報到的這種唱名攻擊法對我來說實在太有效了,殺傷力十足啊!
所以……就算把那筒只有我會吃到的藥撒在地上,明目張膽的裝回去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啊……不然好歹是提到我名字的時候也跟我通知一下,我好把自己包在太空衣裡才不會出事!

至於口罩的講解……我想我的生活圈真的太平凡了,所以只要一般手術口罩就行了,用不著那種N95的,也用不著可能會讓我得濕疹的T100……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那裡出事我閃遠就是了。

而且得了濕疹的話最後還不是得去醫院,你們自己也說了弄不好一樣會燒,燒了最後還不是得在醫院門口被攔下來去抱著那個重不拉幾的X光板子……
這種經驗一次就很夠了,用不著兩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