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延下課了,再加上今天早上的提早半小時上課、中午下課也延後一小時半,再加上週五的延一小時,這樣今天下午停電所延到的課程就補完了。
然後今天就是繼續練習上週的不能明說的考題這樣……
最後再說明天再來一趟小考。

今天就是早上狂練渡過~~到了下午一點半前就全收好這樣~~
在補習班附近的餐廳吃飯~~

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會有偏心狀況的不只我一個喔!真的!
而且該同學比我更慘……做到最後另存會說東西不存在……如果每題他都得重做一次的話那就妙了,真的……

另外還有幾位同學傳授我到日本自助旅行可以省那些錢下來……別懷疑了,我真的真的上的是製圖班,只不過這些前輩都去過了,稍稍提醒我一下而已。
話說最近因為新流感的原因,我想去日本應該可以更便宜一點吧……行的話我真希望可以窩在京都一個月,不然真的不夠拍!也不夠玩!
至於同學說的去日本遊學打工的事,這讓我再考慮吧……我這麼戀家,要我在外地待這麼久實在是很虐的一件事啊!

那關於今天市政府辦的徵才活動,不出所料的都是那些老面孔在徵人。
所以條件來論當然不會太好……我沒這種口才,當然就不會找保險跟業務這種工作了。

帶小孩的話題我沒得跟,聽一聽到還過的去~~
至於考試嘛……大家都一樣不安心,所以還是就這樣吧……

吃的算是很愉快了~~下次大概也沒有機會再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啦~~
而且結訓後會見面的地方,不是就業輔導站的話就是應徵的公司了……

離開教室就是敵人了!這還真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