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歹也只塞個一邊或著是塞個80%嘛~~全塞的話是叫我怎麼呼吸??
一直張著嘴也會痠的!

總之,反正該有的症狀都出來了,淋巴沒腫、也沒發燒,其他的一切都很正常。
所以家醫也不意外……只是單純感冒而已……

也許是因為我這幾天衣服穿的少了點,晚上就受寒了這樣。
畢盡去走個一小時是會流汗的,回來當然就不想換上要穿很多件的東西~~那就只能準備內衣褲換洗衣物。
總之,反正跟去年運動時吹電扇一樣的蠢材化~~認了。

不要惡化到會讓我吐的死去活來,那就還算好了。

那年前就借給藥劑師的百年孤寂看來是讓他非常抓狂,我挑的是洪凌譯的一百年的孤獨,接近原作的翻譯是我比較care的。
但是今天看藥劑師那樣……看來這本的的確確不好念啊……如果他要念一個月的話,那我今年可能都念不完……
反正現在靜候他讀完~~

書架裡一堆書,也不急著他的那本。反正病養快點好,才不會在補習班散播歡樂散播愛。也才有體力可以擠出更好的東西來。
反正現在照預定做事……

那在這裡預告,二月份的新書文會放在周末講。反正通殺的都應該是在書展上或是一年底前的~~
而電繪的筆記嘛~~開始養肝了,以後少k點書。

總之,今天要是能睡的好的話就太棒了,塞到完全無法呼吸,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