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了……對於這個狀況我還真的只能苦笑啊……
今天跟昨天吃的一樣,但是少了個魚……結果還是腫。

看來生病的時候我沒辦法吃水果了。

連著兩天下來,左眼分泌物多然後又是腫的感覺……眼睛都覺得一直睜不開。晚餐吃過水果後本來消一點的狀況又腫回來了。
唯一好的狀況就是結膜沒跟著再腫了。

好在啊……
再腫下去我還得再掛眼科,這個星期光花在醫療費上的金額就快弄到吐血了……

目前生病時的測試結果就是吃藥的時候我不能吃含維生素C的……該說是酸的都不能吃,一吃就腫。另外就是運動飲料也不能喝,也是一喝就腫(搞得我現在發燒得灌更多水……結果水腫也搞的很嚴重)
唯一的例外就是蘋果了。

所以……等我好些後我再去買來啃。
只不過我這陣子吃到有點怕了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