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得過,所以會很怕……
會中耳炎的原因我還在想,但是基本上上星期四回診時耳朵就不怎麼舒服了,所以星期六、日兩天住在29樓,再往一樓來來去去的壓力問題,還有星期六因為小吉的事哭的亂七八糟的都是事後的一小部份因而已了。

其實這樣兩天下來病況惡化似乎也不是什麼想像不到的事。

從昨天開車回來半途真的受不了,讓A敏開後半段路程……而且從一早開始耳朵就悶著。
今天上課又因為精神不濟,休息時間都趴在桌上小睡。起來的時候就知道這下不是讓它自己好的狀況,耳朵裡面一直有刺痛感……
昨晚已經查過資料,我想應該是中耳炎跑不掉吧……

查的資料上還說是小孩子比較容易得囧
這樣推論的話是要說我還年輕嗎?

這下是沒辦法到家醫那裡看了,非跑一趟耳鼻喉科……我習慣去的那家過五點就沒給掛號啦~~所以我只能吃過飯後再來。
然後看了病也不意外的……對方對於我還沒吃完十天抗生素療程這件事還滿在意的,所以另外開足了剩下的七天藥……
總之,宣判如料想的是中耳炎。我現下就是耳朵裡隔了一層水在聽聲音就對了,所以才會一直都是悶悶的。

畢盡是生平第一次得,所以還是得問清楚照護方式。
那因為是感冒引起,也沒有其他病況……就是吃藥多休息多喝水,如果中間覺得惡化的話要回診,那如果到週五、六時還是這樣悶悶的,就要回診在耳朵裡打個小洞排水……
都沒有特別狀況而且也在好轉,那就是吃完這七天藥就解脫了。

嗯……

果真如果是得了鼻竇炎的話才會比較麻煩吧……只不過我沒得過也不清楚啦……
(天音:妳想做人體實驗嗎?來人啊~~~~~)
中耳炎如果這樣好好照顧,沒啥意外的話聽力就不會受損就對了,所以……

果真還是沒得過的病比較容易引起緊張感,中耳炎既然突破了,那以後就知道要怎麼辦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