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的幾天還真是忙啊~~
明天要把職訓2D圖的作業交出去,可是我今天重新再看一次病,換了鼻水藥……這下想睡的很啊。

我已經接連好幾天都是NB開著然後就睡著了……睡到隔天早上才想到白開機……浪費電啊!
這實在糟的很,nb放床上是很容易過熱的,在沒有良好的散熱風扇狀況下……
(天音:錢花在書上花的差不多了,可以買散熱墊了吧……)

然後星期天萱姊的婚禮,星期六那天要下台中。
房間什麼的A敏已經跟萱姊講好了,所以基本上要確定打包的東西有那些,明天晚上收一收,星期六早上去集合後再一起下去。
天氣變化大,要帶著丫頭們一起下去……畢盡兩隻都是需要觀察的,可不能有任何一點損傷。

特別是小吉,還沒拆線的說~~~但是看牠精神狀況還不錯,我想下星期回診應該就可以順利拆線了。

灰灰只要不出血就什麼都好~~

 

……

真的,吃了藥我真的不行了……明明就吃的是一樣的藥,為什麼反應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耳朵裡面也開始一吞口水就在響……

有機會成為中耳炎了嗎……查了一堆資料說只有小孩子才比較容易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