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在年前就約好要出去玩的日子。
我好想落跑…這星期都弄的很累的說…因為人數問題,非多加我一個人不可,不然沒有足夠的車位可以坐,認命。
本來要抓老鼠…好吧,他慢性胃炎才照過胃鏡,還在觀察中,狀況不好就不強求了…
(29號開始去日本一年是吧…清單我列列列,努力列,狂列!)
然後因為習慣的關係,再加上高速公路車少的關係,比預定的早了半個小時到…
(九點半到十點集合,我九點出頭就到了…神經病…)
反正窩在車上看田中小說(空色勾玉被我丟到一邊去了),時間到了自然會有人call我(更何況我車子就停在集合位置旁邊)

社團的定律,一定遲到,所以在時間到了之後又拖了很久才接到人,然後還要開到笨小胖家接人…他住的地下室是個神奇的地方,那個廁所裡三大箱的東西我就當做沒看到吧…

大湖,上次去那裡採草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路不是很熟,就跟著前面小夫的車子後……喵的,好想扁人…要這樣玩的話,早知道接人後我就直接回頭轉後龍,再從後龍那條快速道路直奔大湖!這還快一點!
我開大車要小心重心的問題,他喵的前面開這麼快是很嚇人的!
而且彎來彎去的,都不能保證開到一半我是不是要停在路邊吐一吐這樣……
反正平安到預定地點採草莓就好~

這次總共7個,我、小夫倆個車伕,然後坐我車的廣x、水星,坐宅車的小胖、小俊、Seven
宅車一路上到底在high什麼我是管不著啦~但是我這車到是開始小玩猜歌遊戲到是真的。
(早知道就帶NB來,這樣還可以玩亂數猜歌)

路上宅車帶路者到底怎麼帶的我不想多談(總之,很想砍人),採草莓的地點是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停車場入口前面,停好車後還要爬一小段樓梯上去的草莓園。

來對時間真好~
上次去的時間是結尾了,所以草莓沒什麼可以採的。這次到是都很棒~大又紅~看起來真好~努力採努力採~
(既然是這種社團出去玩,現場當然要搞笑……沒用相機把那幾顆怪草莓拍下來,給它有點可惜)
自備午餐也是在草莓園裡吃(感謝廣x金牛角),一併解決太久沒找人聊ACG的話題苦悶~下次要準備動畫製作進行くろみちゃ(希望沒打錯)二話ova給他們看看…不然流程都不清楚,以後我不回去玩那是不是社團就要搞斷層了…

接下來是在管理處稍坐一下,再直接轉往泰安泡溫泉~

說實在話,我是不太會找話題聊的人…坐我的車子還滿悶的~可憐廣x跟水星啦~
想說泰安這樣的山路我都可以這樣開的過去,那以後出去玩開山路應該就還ok了。

泡的地點,是錦水溫泉大飯店,去玩戶外湯~一次一人300元,價位ok~去的時間也還不錯,一路泡了冷泉、藥浴、紅外線(這是照的)跟碳酸泉(三種溫度),還有去蒸氣室這樣~最後是在水療區再玩了一下後就離場了(玩了一個小時多),再到河對岸走一下,回汶水老街吃個飯…

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我只能說,好在路上人不多,不然準定被罵死!
最後還開到機車道上…你們不丟臉我都覺得丟臉啊~
要去家x福,平常你們騎車去就算了,我認命了,但是路都走的像是迷路這樣就太糟糕了吧…
跟車的人是我,要受到後頭車子責難的也是我…拜託拜託,下次別再搞這種包給我了,我面皮薄,別讓我羞於見人啊~
(魔音:宅在家就不會有見人的困擾了)

只不過能保持這種情緒回到家,你們也算大功一件了……真的給它弄的很累…我明天想請假了…

5號,是5號啊明天!
是結帳的日子啊,5號!
就算是重病重傷也要乖乖上班的5號啊!

下次再挑這種時間出去玩,我要選擇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