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在這種時候說自己在放長假,應該是很好了解的一句話的說~~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不懂,至少是講5個人當中就有三個人不了解……

就像是我上星期去辦失業補助的時候也是,櫃台人員還認為我吃尾牙還來辦這個幹什麼……
頭上綁的漂亮可不是為了尾牙,而是為了婚宴啊!汗

所以家醫那裡的護士也是會錯我的意,還要再解釋一下這樣。
結果進診間的時候家醫問診,我回就只有頭痛的時候他還笑說:是不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的關係?

你們都不知道我失業在家,除了錢的事情難搞外我可是很high的。
不是強顏歡笑,也不是苦中作樂,真的很high啊~~想弄什麼就弄什麼!
隨.我.高.興!

(只不過想到我現在要清出23本文庫本的位置就不是很歡樂啦……到現在我還清不出我的床出來…今晚我要睡那裡……)

中間當然也跟家醫談到Q爸要我去做檢查的事,他就說啦……既然吃藥可以解決,那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再來做檢查也不遲。
嗯……雖然有些東西還是要提早發現提早治療的,但是既然去年的一般健檢還不錯的話,等到五、六月再做今年度的健檢後再看狀況怎麼樣。

回家的路上,特別繞到星期六那天回程有發現的油菜花田拍一拍。
這等有空的時候,我補寫南園遊的照片的時候再來放……話說我上次拿來拍辦公室照片後,就忘記要把像素調整回來……照的全是640*480的size,在花謝掉前我再去拍拍,反正很近。
想想還真的如新竹板板友說的,真得等到一月中才在千甲里竹中一帶拍的到。
可惜拍的技巧真的很差,所以……蝴蝶跟蜜蜂都拍不好。

睡的很晚才去看病,很晚吃中餐,也休息的很晚……所以很晚才來打掃房間。
今年因為平常掃的還滿勤的,而且清理的順序也大概都固定了,所以整體速度還滿快的……除了一直累積的回收紙外
拿回來的文具也要歸位,就順手把其他的文具也一併整理整理,不要的東西丟一丟……從一大箱的紙條清到只剩下四分之一,有些還是我還沒整理的日文筆記跟唐官制的隨記,這些都是從去年開始清紙條後才又生成的東西。想來我清紙條還是有些進度的~

去附近鞋店領了一些鞋盒回來,裡面要拿來放工具。
包裝整理的話等清完浴室後再說,我不急~~拖到年後也沒有差,反正只是美化而已。
現在床上堆了一堆該歸檔的保險資料、之前印的一堆網路資料、回收紙,五、六本的本子,一直想電子化的高職筆記、NB、光碟、錄音帶……

一點位置也不剩。

這下慘了……難到真的得抱著被子到客廳睡了嗎……睡前我到底清的完清不完啊……
該說好在我前一天睡的非常飽嗎……拼吧~拼吧~~反正我二點的時候要吃藥……至少看到那個時候到底有沒有位置讓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