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信夫還有小胖約好要碰面會餐的日子
可是呢…
最近剛好也是老佛爺要過生日的日子…
所以從早上開始就在忙著烤派跟做甜點的事情上,忙翻了
不夠的材料還要補齊,而且還要花時間烤…
好在是約下午晚上的,否則我一定忙不過來…

然後,這倆個傢伙比我預計的還要早半小時到這樣…

說實在的,我本來想要去玻工館看展,但是想到他們可能不太適合
所以改上十八尖山賞花這樣…

我錯了

新竹人就是這樣,能跑的地方並不多
十八尖山上都是人…多到讓我很驚訝
平常那個時間點上去,我慢慢走一個小時多大概也看不到20人…
可是今天塞爆了!

連另一頭的出入口人也這麼多,這真是太驚人了…
害的我一時想不到要帶他們回頭到玻工館,還是該繞清交去逛…

結果走到青草湖……啊啊…淤積的愈來愈嚴重了…
總覺得每次我帶他們出去走走,都走這種很慘的地方…
好啦…下次十八尖山沒這麼多人的時候再帶他們去好了…

稍稍走了一下,再繞到要去吃飯的火鍋燒烤二吃店(就不在這裡打廣告了)
是比我預想來的好…小胖烤東西的手藝也很不錯…
(反正我吃東西不挑…除非是恐怖的食材)
所以隨便吃也飽的亂嚇人的…

聊天的功力到是愈來愈行了…

可是啊~發現最近真的是太少接觸ACG
(對不起,我不該因為花名的關係大看18x作品…<-哈~~小石配的還真不像他啊~~)
再外加上我不碰羅莉系,也不看熱血系…
結果導致跟本沒東西看…
(啊啊~~~~我也沒時間看啊~~我的硬碟還有一堆東西等著我整啊…)

春番什麼時候上啊?!
我沒東西看、沒有喜歡的小說可以看、沒有喜歡的漫畫可以看…
這半年過的真的很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