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改了一堆古典樂的檔名,弄的滿晚睡的……當然今天早上就跟平常一樣,窩到裡面的房間睡到飽啦~~
熟睡的時間裡,Q爸已經報備過我走人的事情了。
這下也省了我開口……雖說我昨天回家時就跟A敏討論過開口的事情,要怎麼講才能避開兩個老的被唸這樣。

然後也聽說了,萱姊七月要結婚的事。

自從前年年底忙過老哥的婚禮後,我很想講說這次收付的事情我不想再擔當了。
雖這麼說,但想也知道他們會把這件事推到我跟A敏頭上……因為我們不幫忙其他的事。

如果說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得忙這個的話,其實也滿沒道理的。
老哥難到就不用做事嗎?上次他是新郎官所以可以pass,這次沒這麼好命了吧!萱姊是他的親妹妹啊,要偷懶做事也不是這樣!

反正訂婚這件事沒有結婚這件事來的忙,那就不管了,到時再說。

然後本來年前還有張紅帖的,雖說上個月就確定不會在年前……年後的話也說近期挑不到好日子……最好等到我找到工作後再來,不然我沒錢包禮金了…囧。
至於紀儀這個四月的,有確定的話我就會先行準備啦~~
這三年我被閃的次數還真不少啊~~~

本來戶頭就沒什麼錢了,今天又因為一年一次的採買所以硬是削掉一半……我還要趕著再匯一筆到日拍的戶頭去,不然標不到書我就免抱字典過活了……
(天音:硬碟裡面的那些不知道是什麼喔~~)
(本尊:真要我硬食デルフィニア戦記嗎?年初我想先看Slayers的中譯的說……)

搶不到只能說是我的命啦~~這只能說,十九郎,我跟你沒緣啊……
但至少我應該搶的到那塊image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