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失業的第一天,睡的很飽XDDD
(有人看了會不爽,但是行的話我也不希望睡的這麼飽啊……)

本週所有的行事得等"前"公司資遣單到手後才能繼續,所以先做其他有的沒的……比如說,一直找不到之前拍的標準大頭照光碟(哇咧~連我大學照的那張也找不到…這好囧)還有整理光碟的部份……

搶標的那件事就不管了,反正我沒標到,火大的很。
(既然要內部維修幹嘛不早個一天講?那我就早一天匯款啊……24本書只要1700羊就有了……等結標才把我匯的款入帳,那我也白匯了不是嗎…)

今天稍微點了一下燒錄的備份……有些我已經買正版了,所以直接爆掉。
那沒有正版的……雖說錸德是FBI用的,但是五、六年前時出的CDR品質還不錯……目前我讀的檔案都co的到。
把dat檔co出來備份,再擠出空間來。

現下要co的是Gasaraki,之前有在分流的時候我忘了跟,沒緣就認了。

位置清出來後就把原本放套子的地方拿來塞紙本資料,這下我的地板就清空了。
再接著來是清書櫃上方的位置……擦過後就來擦窗戶、窗台、以及pc的位置……這邊清完我再來清榻榻米,拿出去曬一下。
(消費券到手要拿來買一台除濕機,本來是要拿年終獎金來買的…唉~~)

書櫃內的部份就跟去年一樣,把書擦過一下就好。
最後清衣櫃跟床~~這兩個好了之後擦過地板就結束房間的部份。

今年因為是我待業,那客廳的部份沒意外應該也是我了啦。
首先先把陽台整一整,然後清窗框跟紗窗!玻璃洗的部份等裡面都清完了再來弄,省的裡面掃完玻璃又髒了……我也不想清窗框的時候把屋子裡面也弄髒。
後面把地板清一清,家具上個臘~~做這個前得先把牆壁弄一下……客廳最後清的部份是電視櫃的部份,那個後面跟底下是我的目標!

廚房?

那從來都不是我的範圍,反正最後就等著清浴室就好了。
同時間房間裡又堆出來的紙張大概也是天天消化一點吧……我現在清光碟就清的很爽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