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依我偷懶的程度,大概每年都會是在過年前去洗牙吧。
上次拖了兩年被哇哇哇的唸好久……大衛退休後我實在是懶的再找新牙醫啊……雖然之前牙齒掉下來的時候已經看了新牙醫了,只不過不習慣……

這次拖了一年,還是請Q爸回診的時候幫我預約。然後去六福村的時候有打手機提醒我今天要看診,下午還打電話跟我說要提早……有人取消預約了。
反正我家走過去也不到十分鐘(中間紅綠燈合作的話不到五分鐘)……提早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那也簡單的報備一下上臼齒我沒辦法用牙間刷~~一用就流血啊!
牙醫的建議就是盡量用牙線……這個八百年前我就在用了還要提醒我嗎???
(只不過前陣子用的那個便宜貨讓我好不習慣…)

總之,昨天的結論是一切都還不錯…滿口假牙保持的也還算ok。
再來就是等明年再去預約洗牙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