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這個月的還沒開文
先開文來寫一下

首先,最高興的是皇龍21到手~~~
(拍手拍手)
裡面換了很多翻譯,所以在腦內置換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
(回去再來把既有的名稱改一下,在本文補)

封面印的真是好啊~~
紙質跟之前大爛的比起來好的多了~
(所以,要推青文去出月華嗎??目前看是不少人在推他們出押上的舊書啊~)

中間隔了一個20,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押上的畫風有稍微變動了一下
(喔喔喔~比亞雷斯~你的家臣宣言真是夠棒啦!)

真希望重出的開頭,能把笑料保留啊
(押上,算妳狠!居然在後記提醒我們要回顧那幾集!)


然後是上週帶的,片山愁東京浪漫細工(全)
(長鴻這本出的品質讓我有點小吃驚)
總之,故事普普

另一本柚子與大哥
(我最近對於這種溫情系作品沒抵抗力)
有點踩地雷,但是又覺得沒有…
如果說故事手法沒這麼趕就好了…培養一下氣氛都不行嗎…
(森生真實的含羞草沙拉其實也有這個問題,但是畢盡設定上可以說的過去,所以故事就很順的下去了)

另外,是因為看了電子檔然後想要自動自發跳進坑裡的Ghost hunt
上次讓我看到縮在被子裡的作品,可惜只有九有現貨啊~~~
(我全都想要實體書啊!)
昨天午夜看file 2的動畫…
聲音搭配畫面,然後沒開燈又聽耳機…
躺平在床上都覺得背後好涼…

我不該忽略前人說的,這個請不要深夜用耳機欣賞…
好在還沒看到完,光那個出來找女兒的怨靈出場就夠精采的了
後頭那個安原少年出場的學校file跟安原代理所長的別墅file不就要嚇死了
(特別是後者…)
真毛啊~

但是和尚真是帥啊~~~~
(心花朵朵開!)


角川輕小說系列本月三本,除了一本需要先補完前一本就可以接續下去外
其他二本直接k就行了
.hack//Another Birth 另一個誕生 Vol.4 絕對包圍
這了結了(撒花),希望裡面的詩有全篇可以看~~~~
這套還不錯,很對我胃口~hack系列後頭再出的話…會看狀況
但是基本上這套會入手的原因也是在於那本hack解說入手後才決定的

Trinity Blood ROM Ⅳ 聖女烙印
這本出了,也代表我的坑也快填平了
(短篇還有三本、長篇二本…除非大全要出,否則這樣就算填平了,我沒也悔恨)

目前密集注意書展首發書中…
但是就算是首發,也是丟到2月的新品去~~


另外,這個月又入手了一本奇妙的明天是舞會
拿來看看…

喔喔,這個星期還拿到之前標到的images舊雜誌~
房間裡快被資料給堆滿了…


好吧,今天再去懷抱夢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