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胃的感覺怪怪的……

這下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雖說神經很大條……但是看來不太妙。
真的開始莫名奇妙的給自己壓力了嗎??自從確定失業開始,現下可是一直覺得胃怪怪的,卻又不是之前那種緊緊、漲漲的……
東西收來收去……其實發現沒什麼東西要收的。

以前給我的東西我都整理好了……就是差在桌上那堆文件這樣。
然後大不了就是把文具封箱封好這樣,其他東西則是照盤點那樣就沒問題……預計明天開始來列交接清單這樣。

雖說公司在某些方面來說的確不是這麼理想,但畢盡是第一家嘛……照我過往的人生規劃來說,這家已經是突破我之前想的最多待三年……也許是因為閒的時候真的很輕鬆,但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要命。

人事這裡已經跟我確定會照規定來走,該有的東西我也都存好檔了。
明天反正就把NB跟相機帶著,狂做就對了。

要順利在週六可以平安走人~~我可是把我下週的行程已經排好了……
如果天氣好的話再看是不是騎車去找那裡有想拍的油菜花田,反正週一我要拿來睡大頭覺(有被電話吵起來的機會)睡到充足,然後去跟鞋店要鞋盒……開始分裝東西這樣。
星期二拿到資遣證明要去辦一堆有的沒的,勞健保要有。

真不行的話就到小七站一站也無妨了啦~~
工作不分貴賤,最重要的是得把今年的保費還有每月該繳的車貸給存到才行!

唔……不是說政府有辦失業勞工的進修課程嗎……我怎麼都沒看到職前,通通都在職的??
這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