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啦~~~然後要先處理盤點的事情…barabara……這些都不該是現在想的問題。
今天早上早早起床早早過去~~放四天長假只有今天過去而已,肯定會被唸~~反正就給他唸嘛~他唸累了就不會唸啦~
(人笨風格)

明明昨天運動時間還不到一小時,但是看來爬山的量還是滿多的。
今天我一整天都被骨盆跟大腿骨交界還有膝蓋這兩個地方的疼痛影響,又痠又痛的~小腿的話還算好,這個可接受~~所以今天早上才到這裡~吃個早餐,稍坐一下就繼續窩到房間裡去睡大頭覺了。

反正都最後一天了,行程安排當然是會很一般、很平常這樣。

中午一樣在老佛爺那裡用過後回家,開始清點家裡有缺那些東西。
我開車帶A敏去賣場採買……這真神奇,她會去的說~~想到她非常討厭逛賣場這件事就覺得她這幾年進步好多啊~~
反正點好那些要買的,那只要把清單帶著狂買就對啦!

有六百多的禮券,然後還有Q媽的兩仟~採買還有剩!

但是什麼都買了,卻忘了補充那個已經掛掉的掃把……我明天下班再順路去買吧。
誰叫我們沒把掃把列到單子上咧~~虧我們還在清潔用品區來來回回這麼多趟……

唉唉~結果今天下午也沒再多補眠。
稍加整理一下硬碟裡的相片,打算燒一份備份起來了……晚上則是很固定的出門繞個一小時,今天跑步再往前推進三步!
可以一口氣跑一圈半的日子真的是指日可待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