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推了幾次的邀約
這次真的是推不悼了…
所以呢
就只好去參加只有我一個女孩子的聚餐…

唉~~

這樣聊天真沒趣啊~(茶)

今天選擇的餐點
是冷天可以補一補的薑母鴨

老實說…
我家可以說是幾乎不煮有帶酒的食品
除了甜酒釀外…
可是我也是不吃啊…
(家裡的怪胎…)

所以,雖然只加了一瓶酒
可是我還是吃的很痛苦
怎麼吃,味道就是不習慣…

當然啦,很對不起請我吃飯的主任
(但是錢是副理付的…今天借我的車子,油錢也是他付…<-嘆)

下次去吃羊肉爐搞不好還好一點…

但是加酒類的食品
這輩子能不碰就不要碰…

感冒時不是不能隨便補嗎…
主任,你不是跟我一樣都被大爺副理給傳染了嗎…(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