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07年Q爸的身體狀況就一直很不好。
除了明顯的更年期狀況讓他脾氣不太穩定外,再來就是一直感冒(這應該是我的權利←天音:喂)
這陣子再加上二、三個月前開始的暴瘦,跟這一個月肚子整個圓出來…
呃…特別是後兩者的狀況,都不由得讓我想到比較糟糕的狀況。
因為他又說感覺沒怎樣……

體重一下輕一下重,幅度又這麼大…
這怎麼能怪我會想到癌症去咧…

魯了Q爸好幾天,今天要先帶他到家醫那裡看看狀況,然後再問看看是要掛那一科比較ok這樣。
因為是我開車,所以也是我去找停車位……前面一大段我都沒聽到。
嗯……Q爸跟家醫講的好像不是我要問的,但是對於他腳無力跟腹部的問題因該跟他之前脊椎開刀的部份有關。

家醫的建議是盡早找神經外科、神經內科或骨科這三科看看,只要是這三科都可以。

回家之後還另外發現了家醫有給Q爸開抗焦慮的藥,但是時間點已經錯過了…明天又要上課,星期三晚上我再去一趟家醫那裡好好問。
一併把我的胃的問題也搞清楚這樣……

希望這些東西都能在年前搞定。

這幾週的週末通通都排好要來打掃了……真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