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讓我選擇,我會說我想窩在家裡
可惜的是,還是得繞到老佛爺家裡去
(打算給它來翻翻祖譜…入贅的是吧…)
但是…
好吧,我前天不該窩在被子裡打nb打到四點才來睡。只睡四個小時,對我來說實在傷啊!
就算我昨天睡到早上10點半(睡10個小時了不起了吧)也不代表我去開文請示後回來不會累啊…

打一篇文打了近半個小時,又去排某人腐文的版…
再看看電子漫…呃…

所以早上也是窩在房間裡睡大覺

可是,好冷…

哇咧咧~雖然這裡用的不是家裡的蠶絲被但好歹也是條綿被…
嗚~~~我拖了二週還沒好的感冒啊…看來這下子還有得等啊~
(半夜咳的半死,沒把隔壁兩間的都吵醒算是不錯了)

早知道我就把我的寶貝羽毛衣拿進來當被子蓋了!
可是會暖到流汗的喔!

下午讓cute爸媽去跟死黨江叔叔聊去
(給江叔叔請了一杯特調咖啡……下次他來家裡給他一罐好料的!)

我跟A敏四處在書局裡亂亂逛……我書展的清單還沒列啊我…
這樣是不行的…

回到家照樣窩被子裡睡大覺
然後三更半夜又不睡覺了…

反正被子裡暖的很,怕什麼!



魔音:就怕早上妳起不來啊…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