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家裡的熱水器好像跟我到了不對盤的時節……在這種天氣不對盤……唉唉唉~
這兩週因為小萊餵藥、擦藥的關係會弄的手臭臭的,所以都會等到晚上最後一趟餵過藥後才去洗澡,時間的話差不多是11點多快12點吧。
(也就是差不多這個時間點)

然後呢……從上個星期熱水器怪怪後,全家就只有我有碰到這個問題。
洗到一半沒熱水。

這種天氣……這種天氣……夏天的話我還無所謂啊~可是現在是冬天!
而且今天出門運動的時候還淋雨了咧~我要熱水啊~~~~~~~

洗到一半得披著睡袍去查看熱水器……25秒打不著火?這什麼鬼!我可是熱水用到一半就沒了……
全家都沒洗到這種問題,就我一個!敢情熱水器是看我不爽嗎?

操你的人又不是我……我只有洗澡…好啦,冬天頂多加個洗碗會用到熱水,其他都不會用啊……又不像其他人……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咧~
幾天下來真的是受不了,特別是剛剛!

重裝電池後還會這樣?!
而且還一直冷……讓我浪費水浪費不知道多少啊!

難到是這個時段瓦斯會減壓供應?還是有人在偷瓦斯

我只是想要洗的暖暖的然後窩到被窩裡,把它也弄的暖暖的好睡覺啊……
這難到是種奢侈的行為嗎??

再搞個幾次下來我就得找家醫報到了啊……我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