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號拖A敏出門這件事讓她很不爽,她不喜歡走路……
(這個傢伙,每次走路都會有問題……因為她會上來看文,所以就原諒我不講明她的問題點在那裡。)
那今天是Q爸媽身心科回診的日子,想說他們去看病,那我就去爬山吧!

所以今天早上搭Q爸的順風車,從學府路修女院這裡下車(Q爸啊~好歹也停到路邊吧……叫我在路中下車太過份啦~~)後,經過母校門口後就一路直奔山上!
下面附上地圖。

基本上我走的路線就是上半部的藍色段。
從博愛路開始直奔上幸福亭只花了我半個小時,後頭走到培英後面的樓梯位置也才花了我45分鐘……My Godness!!爬這個山居然不要我一個小時……
我以前為什麼會爬的這麼累啊……

所以下次還可以跟Q爸他們講好,我下次從西入口那裡走到自由車場,再往上走到觀音亭那裡走下行變葉木那段,最後再從東入口那裡往上攻回西入口!
這樣就會超過一個小時了!
照我目前走路的速度來說,大約這樣的路程我應該走差不多一個小時半左右。

說實在話,走到幸福亭的時候發現我只花了半個小時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以前走的時候至少45分鐘。
看來每天出門走(基本上一週會休一、二天)還是有點成效出來嘛~~~~如果這樣走半個小時的話,以前早上爬的起來,我也還在現在的公司工作的話,那我就早上去爬個半小時。
反正路線中間可以走樓梯減少時間~~不怕遲到。

真的是意外極了……不到一小時…我差的近十分鐘運動量要去那裡補啊……

總之,我在寶山路那裡再搭Q爸他們看完病回家的順風車~稍事休息……下午就去逛假日花市
然後早上運動好不容易消秏的卡路里,下午繞個一圈就補完了……而且還超過!
但是我今天真的也沒力再出門走一小時了……

妙了,膝蓋跟大腿還滿痠的說……
昨天泡澡泡的涼涼的……看來水的熱度的確還是有差,我的疲累感一下加的好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