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歷經生死劫難,差點小命不保……這是誇飾啦。
畢盡母校操場上方的那兩顆蛋蛋,燒烤久了爆了……不是新竹十八尖山當下變半屏山,就是出現人工的新竹平原這樣……
我現在工作的場地距離…直線狀態下應該在2km之內,真爆了我大概會被那整面玻璃產生的碎片給戳到爆。

這些是後話了啦~~反正沒爆,我也平安的很。

但是唯獨從今天下午開始鼻子像水龍頭漏水一樣的狂流鼻水……我想,硬撐一下應該……
今天日文課還是要繼續討論題庫的說~我不太想pass。

可是最後還是pass了,畢盡當衛生紙按著鼻子不到五分鐘就全濕的狀況下,再不去看診拿藥回來止的話我想我也回不了家了。
今天我已經算是很克制的不擦鼻子了,但是光這樣再加上用濕紙巾下來也一樣擦到鼻子很痛,這下真的不太好看了。
噴涕也狂濆……實在難看。

現下吃了藥好想睡覺……明天還要送請款文件跟搬電腦回來的說~~無論如何都得撐住。

話說當看到鼻涕帶著微微的黃色就覺得很恐怖。
長這麼大我還是沒得過中耳炎或是鼻竇炎真的算我運氣好……看到那個黃,就會想到後者……耳朵也一直怪怪的,又會想到前者……
這下我是得回去看家醫還是換到耳鼻喉科?

這種速度一看也知道不是因為barabara,而是因為過敏啊……
MSN上面掛的好,這種天氣就是過敏的好日子!

我已經很努力了,連家醫建議的潄口水都至少一天一次了,喉嚨這次只紅上半部算我努力有代價。
沒搞到淋巴也跟著腫真的是……

今天pass掉的東西,再加上從九月份開始的題庫討論……我想大概就把書上的文法稍微整理一下放上來吧,當成最後半個月的衝刺。
七號就要考試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