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視外觀:眼睛濕潤、眼框紅腫、眼淚不停、鼻子略為紅腫、臉色不好看。
口述症狀:濃重鼻音、體溫略高、鼻塞流鼻水、不定時狂咳。
補充說明:易愰神。

家醫:感冒。

這看起來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只不過還是嚇壞很多人。
比如說,今天也是來看病的某位男士(我不認識)就這樣,在我掛號的時候被嚇到了。
被嚇到的原因……應該跟家醫、藥劑師、護士驚到的內容一樣吧。

才叫我打針的十天內不要生病,短短不到兩天就惡化成這樣……
也許我會是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人也說不定。

昨天的文也說了,反正就是鼻水、眼淚狂噴,嗽狂咳這樣,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搞到今天還得去看病的原因……比起昨天的狀況來說,今天更慘……跟本不會停

眼框週遭跟鼻頭都被擦爆,痛的要死……已經不是用擦的,全用按的也是這樣!辦公室的垃圾桶裡面塞滿了我做的水餃,還有最後補充的含乳液濕紙巾……好痛、好痛……
而且還不要說眼睛因為這樣開始增加分泌物,到現在已經腫起來了……
不是藥物的關係腫成這樣這也是第一次……

反正就是為了變嚴重這件事去看診,畢盡星期天就要考試了……拖下去不是辦法。

去掛號的時候還問說不是才打過針的……還再跟我報告過一次Q爸下班後就來挨針的事,這件事我到家的時候他已經乖乖的先跟我報備過了,至少我安了一半的心……只不過他們聽到我的聲音可就不是這麼樣子了。
濃~~~重的鼻音在說了之前打過針後,週遭正準備打針、已經挨了針、還在觀望要不要挨針的全部臉色都好難看喔。
而且同時間我還一直把台語的12講成國語的11,一整個錯亂的很嚴重……

不要因為我而打擊到對疫苗的信心啊!
這不是疫苗的錯……是我的問題啊!!!

進診間後的問診當然是沒什麼問題啦……這些是小事。
唯一要說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用潄口水消毒的關係,這次喉嚨不舒服的地方就在於潄口水弄不到的上半部。
如果要形容的話……把嘴張開,跟那個吊下來的那一顆下緣平行,以下的沒有感覺不舒服,以上的會乾乾的。

那也因為這樣,所以淋巴腺完全沒腫

這讓家醫很high……可以說是high到不行
他很高興(在我的眼裡看來是如此啊…)的宣告:是感冒,而且是很標準的那種。

 

我是該跟著高興嗎?

或許真的該這樣也說不定……上個月感冒雖然跟這次很像,但最後喉嚨還是腫了,也照樣吃了抗生素療程……
然後回過頭來看看這幾年的病……就算感覺像是普通感冒,可是沒有一次在一開始的時候喉嚨沒腫過!
照這樣看來我的的確確也該高興才是。
兩天下來喉嚨完全沒腫,而且症狀標準到不行……

算了,沒燒就算我運氣好,這種好運氣希望能保持到星期日就是了。
撐完星期日早上就解脫啦……

吃的藥都是老朋友了,用不著解釋我都認識。另外拿了年終紀念品,加了LED燈的計步器……以後出去運動時用的到,嗯……
到感冒好前不能出門運動了,再吹風下去這個感冒就要拖到過完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