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不住了……認真的說,應該是從星期一就開始了…
這種天氣、這種天氣、這種天氣……它XX的!

它喵的,本來忍著不抓的那一塊,癢到爆掉也就算了…我都刻意抓旁邊意思意思止癢一下,那塊紅腫居然還是給我抓到破皮…
刺刺的又癢癢的……
拖了五個多月、六個月的,本來想讓它自己好……破功啦!

今天去皮膚科看了一下……我又忘記那個醫生不會很明確的說明是什麼病了。
中間他是有問我家裡有沒有養寵物……當然有啊~~咱家三隻丫頭,小吉肚皮毛已經長出來了;小萊則是又開始拉肚子;灰灰的眼睛在控制中~~
但是平常我跟牠們玩的話,都是放在大腿上~不是小腿啊……

而且這個還不是我平常放的那一隻腳。

總之,在護士幫忙刮皮屑下來看看後……醫生一直覺得我忍了六個月這件事很了不得。
不是很能忍,就是跟本沒這麼久……

三月、四月那一陣子就開始微紅(其實認真說,從前年開始那一塊皮就摸起來特別怪了),然後紅到現在這樣子還會有一粒粒的……至少七月的時候就這樣嚴重了。
然後一直到本月中開始癢的程度增加……到現在抓了會痛。

最後醫生是沒說到底是啥狀況,照之前曾出過的……有點像是以前慢性皮膚炎(一輩子也忘不掉A敏在回家後說錯的「惡性皮膚炎」……我的是治的好的,可不是癌症啊~~)的樣子,所以開的藥當然差不到那裡去。

就是成份裡面有美.國.仙.丹的那個。
       (類.固.醇)

又來一罐是吧……以前擦的那罐是因為在搬家前就擦完了,所以也沒得用(拜託,真用下去還得了啊!都放幾年了……)
反正就是要給它慢慢擦到好啦……

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給它擦就對了。
醫囑說不能再抓了……如果不癢的話我當然不會抓啊……癢起來我會想辦法抓旁邊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