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個很懶的保養的人……真的。
我平常就只有用清水洗臉……而且還不會注意用的是冷水還是熱水~~反正就早上起床洗個臉、回家洗澡洗個臉這樣。
(知道冷熱水有差是因為以前還住在舊家的時候堂姊們的聊天中得知有差異……但是我才懶的管咧~)

大不了就是洗完澡後還拍點化妝水而已~~

最近就吃到苦果啦……
臉跟鼻子脫皮還真是狂脫吶……這個時候再來補救已經來不及了!!
拍化妝水跟擦乳液都好痛……

雖然我不怎麼在乎我的臉是個什麼樣子,但是好歹也要乾淨吧……唉唉唉……好痛好痛。
本來擦的沒問題的乳液,現在擦了就在刺痛的話不就代表我不能用了嗎……這…真浪費錢……嗚~~只能拿去塞給A敏,薪水下來後再來想辦法買罐比較ok的吧……
當務之急,先解決脫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