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太久沒談ACG相關物的感覺。
但是上兩個月真的沒買什麼東西所以就……再加上硬碟爆了傷的太深……
anyway,反正隨便談、隨便講。


A的部份

除了開始準備壞掉外,目前正在密切留意Persona的收尾。
這個基本上幾個方向跟我想的沒有差別…特別是在警察體系下的走向。至於鯨之羽的部份,這個有點摸到邊但又有點沒摸到邊……
洵啊~~洵啊~~~別接在大哥的身後跑啊…你還是要跑在二哥身後才好啊!!

沒意外的話,腐向系作品抓完後會丟到A敏那邊去。
這個動畫部份不是我食的下去的……廣播劇後頭我會去補完……

話說腐向系作品我想看有動畫改編的,基本上都是腐味不重的啊!
比如說,杉浦老師長篇作:冰之魔物語銀色鑽石……但是這個改編動畫沒有…呃…這要叫做啥……太淡了?
或是あべ老師的微憂青春日記……Greenwood都可以改日劇了,這個改了更棒!
(非洲出外景的可以pass沒關係…)

加了新硬碟後抓的舊作,PlentES這個收齊了,找時間可以開始看啦!看完這個後再來去把之前火紅的要死的魯魯拿回來。這個人設雖然是CLAMP,但C家大姊的作品現在會乖乖看的只剩下三叉好立克了……

剩下的就再說啦……目前全力等待夏番中。


C的部份

這個要說不求了嗎?
能不能把一堆以前出的,印刷超爛的作品重出啊……連翻譯都好嚇人……改圖改的好煩,現在是兩天才能有一頁的進度…

還有這個部份最近炒的火熱的小學館事件……看來我的官方系列文有東西可以寫了……
(我還沒看到成為自由作家後的作品,所以不評論……只不過以前我真的都以為編輯會像紫吳家的那個,會在門口吶喊著:老師啊~~~)


G的部份

少蠢了,這個項下我會有寫那就見鬼了。


N的部份

求也求不來……靠自己強一點……
只不過最近嫌棄自己,有種一看到一行超過30個字,然後又超過三行以上的日文字就昏昏欲睡……

這個要先做的工作是把一堆txt檔改用utf-8格式存…不然每次開每次亂碼很討人厭。



結果這陣子還是很忙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