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預定都一直被下雨打亂步調!
氣死人了……結果這幾週晚上都是很消極的慢慢清地板上堆的東西…
一年比一年少了,這下也算是種進步了吧。
應因明天是年前的最後週末,今天晚上就來收拾一下…房間裡可以丟的東西這樣。

會乙檢的部份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不會再去考了,所以書可以丟了。
還有幾本具時效性的雜誌整理……我想我玩我的photoimpact就好,其他的不考慮吧。
另外之前說過的小說系列,目前還在思考中那些可以捐出去了……蓋了藏書章的怎麼辦啊這…

整理到一半,順手抄起相機就把書櫃拍一拍。
用相片來講故事吧……如果覺得是故事的話。

基本上本畫面一定會有人說我開強烈閃光
能閃人的機會不多啊~~
特別是那個左下方的雷德幻象啊!

最初不是這個樣子的,但是後頭把它整理成這樣……

後頭又把資訊類的放到下面去了,所以這張只是拿雷德閃人而已!


本套五星明信片據說絕版了…
這一格的都是畫冊,在開始工作半年後開始的狂買……

裡面當然也穿插了一些同人本,還有很久很久以前也是一個月出一次的AX-T、斷很久的image,跟其前身的Top Power-勁

現下這些雜誌都是寶啊!

畫冊的話,裡面當成寶的首推沖麻実也老師的デルフィニア戦記,再來就是波津律子老師的多寶格
這一邊的則是以前上課用的原文課本。

很閒很閒很閒的時候會拿來翻一翻…

捨不得丟啊!
這些都是錢堆出來的啊!
應該要把畢業紀念冊上的名字給消掉才對。
扣除國小的之外,從幼稚園到四技畢時的畢業紀念冊都在這裡了。

另外塞了一本Thores柴本老師為Trinity Blood系列小說畫的插繪畫冊。
爆貴……

其他都是在學時的筆記還有老師給的講議…ppt的檔案印出來上面也寫滿了筆記。

內藏專題的書面。
這一格,這一格……
羅德斯佔大宗吧,但是新羅德斯系列被我塞到角落去了……

裡面還有當初跟皮卡合作印的無印版本。

過年…今年要清的書單不在這一格裡。
哈哈,這格是田中系列。
現在在等的是青文重出會不會重出馬法爾,不然手上的這個版本錯字錯到我跟本就沒膽子拿去拍賣啊!

鐵達尼亞(泰坦尼亞)這套…今年過年重翻,ok的話就留,不ok就換!

至於其他…單冊的有排入書單行列。
長篇的…我那天心情好再說。
這一格裡面也有閃人的。
因為有一部份是買也買不到啦~~~


該拍的還是會拍掉。
這格用不著介紹了吧…

話說修瑪傳奇這本買了有四年了,藏書章都蓋了卻還沒看…

可是今年被我排入書單裡面的是印度神話故事……
D系列放回來。
裡面欠最下面兩本還沒看…
這也是算是資料書吧…

左手邊的那個是之前講過的法院通知書。
這裡面的寶貝…資料庫的都是!
所以重新整理過了…

今天晚上就忙這個,忙到一半再清左手邊的另一個開放式櫃子還要被A敏嚇個半死!
實在……為什麼我不把手上的書砸在她頭上呢……我剛才被一堆逆襲書給擊中啊!

還有滿地的紙章跟亂的不得了的開放式書櫃啊…
明、後兩天沒時間了。
希望除夕前清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