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敏的同事要去,但是不知道地點。所以A敏要做地陪,我就一起跟著去了。
看到什麼買什麼……冬天的衣服都是毛衣,像最近這種天氣還能穿嗎這…
有生以來第一次在一月份穿短袖啊!
我還穿著短袖去投票啊!
(這個話題不太適合在這裡講,找時間再丟到個版去說個夠吧。)
今天唯一很高興的應該是投票的關係所以不會有宣傳車在吵,一路上安安靜靜……

總之早上投完票後就殺到車站,到松山的時間是在11點半左右。
那因為同事有帶著她家跟親戚共六個小毛頭,事前有看到電視在播的……那中餐就吃牛肉麵吧。
吃完後就分開行動…

其他的部份其實沒什麼,中午過去的時候店都還沒怎麼開咧~~~而且這次衣服本來就不好買。
我個人是不太怎麼會挑衣服的,所以到這種地方也一直都是左右看看就走過去了……
所以並沒有買到什麼適合今年冬天的衣物。

討厭的是今天天氣又轉冷……囧的咧,這是要我怎麼買?
過個兩天又熱了怎麼辦?
愈冷我愈不煩衣服的事啊……不冷的我頭大的很!

買不到就認了。反正今天坐的是台鐵,車票不會貴到那裡去,損失也不會太多。
而且還是有買到一、二件……雖然最後發現還是要再瘦一點穿會比較好……認命,該減還是得努力減。

最後跟表弟碰頭,交換物品:有人訂的好物跟創龍傳(雖說要從頭看,反正我最近預定的目標多著很,還來不及看……就算要看手上還有亞爾斯蘭)
那我也跟他拿了上次放在他那裡的硬碟跟他所謂的老公公老婆婆歷險記小說。
何年何月何日才有時間看……我連漫畫-群青學舍二都還丟在床頭啊!

回到家還要繼續整理的東西…嗚嗚~~剛拿了NB的光碟機來試,還是失敗啊…
3D MAX的話畢盡東西都還在,那灌軟體回來再來轉final的作業就沒問題了,但是其他word系列的筆記還有考前複習都……

雖然氣又不能折片……折了就什麼也讀不到了啊……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