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晚上開始的工作(話說我的おお振り第12篇的畫面才清了一半…gif還在考慮要不要做…文寫了一半就停了,預計星期六前完工)關於整理Jpop系列的ID3,到剛剛為止,只剩下一個資料夾了。
因為還有把之前的檔案對照一下跟解壓縮的部份…結果本來已經整理好一半的瞬間就變了三分之一,更甚是後頭為了要補齊其他的部份再開抓的,馬上改為四分之一…
嗚哇哇~~~
沒想到還真不少啊…之前備份到Q媽那台超舊pc拆下來的HD裡的,現下又co回來整理再反co回去。
這工程還真浩大…

結果現在是本來預計二天的工作,變成要三天了。
明天晚上還要再拼一下,帶完Q爸去看診後就可以把新加的幾張專輯給結清。
這下Jpop系就算簡單了結~~

一旦開始做就要努力做到好。
一天做一點…同時間還有要清掉對照表跟硬碟裡的動畫。
嗯~~~

為了清出空間來放今年還有之前遺漏掉的作品,還有沒有清完的其他專輯跟一直放著沒動工的一堆Drama(只有分類好是不夠的)

嗯~~~
希望過年前可以至少讓我清到動工前在整理的安琪系列。
三千多首嗎…回頭順便把找到的資料存起來,以後也方便的多。

今年真的一直在後悔當初在開抓時就不先整理好,還有浪費一堆時間跟裝了不用裝的軟體的事情。
只能再多努力一點啦~用現在的時間。

這算是另類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