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過一直在做CDR轉DVD的工作。
同時間還有在做CD標籤整理的部份……本來是要求自己要在10月底前做完的…
好啦好啦~~~我的計劃都是拿來放好看的啦…

之前的進度就是清到第3張的標籤部份,從十月中就一路停到現在這樣…雖然11月有進展到第4張,但也沒多少就是了。認真的來說,的的確確還是算是停頓的狀況就對了。

反正因為家裡最近出的狀況,晚上就不花時間跟他們搶電視來看了……順手就把第4張清完,目前在key第5張,而且看進度…
這個星期天出門前,應該可以把第5張清完,邁向第6張這樣。

第6張清完的話,硬碟就差不多可以多出個50G出來吧…

別以為我在說笑,特典跟短篇作品清一清下來至少也有5G,還有一些已經完結還沒備份的東西…這個就有30G了。
第8張清完的時候,我想手上還有一部份沒完結的應該也差不多了。
因此~~取整數,算50G吧。

而這個部份清完後就是應該要弄的音樂檔,這個比Drama來的快。
我Drama有清的話會很明顯…因為我會放資料上來……手上有些很令人頭大的,沒有齊也沒有檔(可遇不可求啊,這個),還有就是資料不齊全的……
如果有資料的話放的速度也會快。

話說因為裝了unicode補完的這個…我想還是找時間要找全unicode化的標籤工具來用。
不然最後ID3v1、ID3v2裡面的都會是big5,就沒什麼用了。
轉檔什麼的很累人啊…

我知道footbar是unicode環境,但是我很捨不得winamp的面版啊!
話說前陣子是有看到winamp有unicode的版本,但是文章我一時之間也懶的找了。
畢盡我現在的佇列裡放滿了行程,要插隊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有scan一堆文件把它們弄成電子檔的工作要做啊!
話說上星期摔之前scan到一半的樂譜我還沒整理……

有進度真好,沒進度真糟!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