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天的進度就整的差不多了…
這要說這種比Drama來的好弄的多了!
至少整體速度快的很……
所以扣除幾張還沒到手的,基本上明天應該就應該整的完了。

本週末繼續衝安琪系列…還有把抓好的金色琴弦整理一下。
列一下明天去買的CD……喔喔喔,這次要給自己鬆一點,處理完安琪外傳的部份後就先弄本月新品…
這個月東西還買的真不少啊,跟上個月比起來差的可多啦!月初就發了一堆…

然後繼續貼標的工作……弄完第六張再來繼續安琪的Radio系列,跟歌唱集的部份。
後者是之前就弄好了,只要把Big5的轉為unicode的部份…開始做的時候來試試軟體,這個速度會快的多。
這些弄好了…再來把網拍買的CD轉進來,那安琪就算over了…除非後頭有人再供其他的檔案,否則應該是就此了結。

這些都好了之後再把分類好的金色琴弦整理整理…
接著來,就可以把Database的部份繼續key in……弄好後還可以繼續blog上的seiyuu系列,算是賺到了。

唉…現在真後悔在學校的時候不利用空閒弄,現在可就累了……
照我的想法弄完的話,以後只要下個條件就可以把資料挑出來講……我真是蠢啊!不早點弄…

進度就不管了吧,慢慢來……至少會拖個二、三年吧…照我的速度來說…有形的東西弄的完就該偷笑了。

突然想到,這套……呃……多年前洗白白事件還把我這裡有的CD歸檔資料庫給吃了!
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