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Q爸帶Q媽去買菜…
好啦好啦好啦~~~~我爬不起來啦…
所以後頭起床後就是在收拾一些要拿去二手書店的書。大部份像是那種不會再看的漫畫,還有一些就是不會再碰的資料書這樣。
至於那堆棄之可惜,食之無味的……找時間我來scan做電子檔吧…這樣就沒有丟或不丟的問題了。
話說回來,下次還要搞的就是幾套有興趣想看,可是也租不到、買不到新書也不會有好的二手的書…舉例來說的話,像是我一直想看的杜野亞希老師的銀色偶像事件簿……沒緣份的話只好求有章有釘版的回來scan了!

騎著動物也找不到電子檔啊……

又離題了。
總之離農曆年愈近,要清的東西就愈多。架上還堆著有像是退稿信挖鼻史溫柔的日式生活東京花之旅……等一堆書還沒看,更別論那一堆奇幻基地出的聖典系列了!我上次翻的時候只有在找細身劍的時候才在翻武器事典而已,下次再翻的話…呃…我上次還有翻的是神話學辭典吧…但是這本不是奇幻基地的…

反正這堆是送不成了。

那F誌的那一堆…這個嘛,因為意外插入了修改MP3Tag的工作,所以要做電子檔化的部份應該是會延到農曆年後了吧。
HD裡面的東西還有一部份可以燒片的東西要清……嗯~~累積到一定程度才能貼標籤,現在在想是不是要買個標籤機回來。

可是想要的都好貴……等年終獎金看有沒有多一點吧,有的話就看預算可以編多少,買那一款的。

所以清到一定程度,下午當然得跑一趟海邊書局。
除了跟店狗玩之外,還要翻翻裡面有沒有好東西可以挖的……當然啦,我也不期待會有像上次我挖到空中羅曼史那樣狀況好的書了。
途中聽到三個不知道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的對話(依內容及樣子看起來像是國中生)……

內容講的滿囧的,節錄重點:
1、因為從小看太多男愛女、女愛男的正統女性向漫畫,所以現在只看BL。
2、要看男愛女、女愛男的,當然要推新條真由老師的作品。

對,只有二項重點而已……

它叉叉的!
就這兩項就夠讓人吐血了,還要記啥??我的腦袋瓜有防腦殘機制,所以剩下可能會讓我當場倒地不起的對話就目動略過吧!
要吐這些那天我自虐神經病又發作了再來寫,不然…又要落落長一篇沒重點的流水帳日記實在是…
唯一要說的是那個女孩子想必是相當愛看重口味的滾床單大戲吧……結果細水長流型的好作品完全入不了眼就對了。
除了可惜之外,好像也沒別的可以說了。

今天的目標有三站,海邊只是第一個而已。一到二之間還有要送包包去修,但這個不是很重要。那第二個是之前就提過的唱片行,我今天要去帶貝多芬悲愴月光,還有蕭邦離別曲
這三首都算是聽古典音樂很好入門的曲子……愈聽就愈想摸摸樂器,啊啊~~好想吹吹中音笛啊……
可是一次要記三首曲子,錯亂之下就會把編號弄錯。
像是到底是Op.3、10、13、15、27?把幾個數字搞在一起背就錯亂了…是鳴奏曲還是練習曲還是圓舞曲……

好在我還記得幾個重點就是了。

下次要帶的是蕭邦的夜曲系列、波蘭舞曲,莫札特的魔笛。
雖然想說用抓的就好了,但……拿CD來聽,用好的音響來播,感覺挺不錯的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有意外嘛~~~~

第三個行程是到花市。
假日花市其實已經變質了,小的時候在體育館還沒建的時候可是從動物園開始,經過孔廟門口再到台電方向那邊的公二公園為止,只有孔廟前面的部份在賣吃的,其他都是賣花…
現在則是繞著體育場,除了麗池那段在賣花外,其他都是買吃的、衣服。
可惜嗎?感覺上是有一點啦…

但是我現在去的時候也是看看花,一路買的都是吃的。

對,第三個行程就是買買吃的。
回家吃一吃,晚上再吃點火鍋就好~~~天氣要變冷了嘛~~~~
停好車子後發現有人帶著兩隻大型貴賓犬出來玩……好可愛!!!
沒帶到相機好可惜……

所以還是就這樣去花市了。首先照樣先買開水(能喝開水就少喝飲料,現在給自己的功課就是這個)。然後看到想要的吃的…像是A敏喜歡的糖葫蘆,現在有草莓的就多買兩支。
還有地攤貨的手錶…有找到可以接受的就買來用。
再跟秋姊的舅媽打聲招呼……

是誰的手機在響也不接啊!

然後…要吃排骨酥的話還是會在這裡買啦。路上再看看……有人擺了手工餅乾的攤位,有喜歡的當然也是帶……
剩下的半圈再買個炸的,還有冬天非吃不可的粟子



電話,電話啊!是我的電話在響啊!
花市的大聲公一個比一個來的大,我那聽的出來是我的手機在響啊!而且最初不是我的在響啊!
接了電話後才知道臨時收到通知,大蔣姑姑要請吃飯……要我跟A敏準備什麼點心送人。
點心?!

先拿車子再轉另一頭比較快,照我們目前的處的位置來說的話……所以又買了二盒的手工餅乾回去。
老板人真好,有算便宜喔!二趟買下來這麼貴不算我便宜點就太過份啦

趕回家,還是得先把買的排骨酥給吃掉。不然後頭冷了就不好吃了。
而且是約六點…到家四點半,還算很ok的。

同時間拿家裡小台CD Player來放CD……好感動!我沒記錯啊!
這下幾天可以聽到爽了!
而且出門後拿車子的音響來放……喔喔!

跟大蔣姑姑是約在帝國新象地下室的柑仔店。
本來之前就有想說要過去看看的……至少可以在中午在那裡買一些有機的沙拉當中餐吃。
今天去也算不錯啦!

跟大蔣姑姑逛逛店面,在裡面的餐廳吃飯。
聊了許許多多家務事……話說回來了,從青梅竹馬口中聽到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Q爸啊,你應該內心有在暗爽吧!
而且很多事情方面因為大蔣姑姑跟我們家的看法很像,她也很了解內情。所以跟她聊的也會比較多。

下次得回請回來。
找餐廳、找餐廳……大蔣姑姑生活圈比我們大的多了,要找一家她沒吃過的還真難……
我真的是很會給自己增加一堆工作量……

吃的好飽……整個下午都在吃。
所以回家站上體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