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閃了半個多月還是中鏢了。
該說Q爸這次感冒病毒很強呢?還是該誇我這次撐的夠久才中呢?
不管怎麼說,還是感冒了。
之前就講過很多次了,只是單純感冒的話我還無所謂的說。反正多喝水、多休息(早點休息比較重要)、多吃水果(飯吃不下沒關係)、少看秏腦物、注意衣服保暖這一些就很夠了。
但病況中最不能忍受的首位就是頭痛、再來是吐。

所以本來這次不嚴重的話,我是想靠備用的退燒藥就算了…
畢盡感冒的話讓它自己好是最好的,除非是像流感這種狀況會比較嚴重的。
可是腦內樂隊不太願意放過我

這次只是很簡單的曲目,不到交響曲或行進曲那樣快節奏的我就該謝天謝地了…
反正因為這樣所以晚上就去看病了…
這種季節交替的時節是診所人潮爆滿的時候,就算是我這種VIP級的去也是要等啦!
(天音:這有啥好自滿的啊…)

那…只是感冒的話就沒什麼需要太留意的…見鬼
喝水沒有什麼狀況我就沒自摸了,家醫一摸就摸到一粒小腫的!

職業跟業餘的差別嗎?

喵的,又要吃抗生素了!我本來還想說可以很混的渡過一次呢…
好在這次醫生換藥啦。量沒這麼重,總之,不會像之前都得吃級數比較少的…要乖乖完成療程,不然以後就麻煩了。
才換的藥說…

我進診療間前都很習慣會把有的狀況先整理出來,進門後一次講清楚說明白,再加上又是老顧客,看診速度就會很快…

而這次…很難得的家醫在我準備要走人的時候提了,要我多泡泡溫泉。

還反問我為什麼要泡…因為要改變皮膚上帶的細菌…


這是個好理由啊!啊哈哈哈~~~~
三不五時可以準備去泡溫泉啦~~
而且還有家醫保證!

現下再配合預定的一個月二趟出門,嗯~~~

最近的生活開始變的有趣了~~~~~


可是還是要煩惱一下我的硬碟就是了,今年的冬番有二、三部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
舊的還有一些在考慮要不要順手帶回來看看…

真充足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