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滿晚下班的,所以就去家醫那看診。

這是我到家醫那看診以來,第一次發現戰況激烈啊!
有多慘?
在場沒一個不是病號。

對~~~這到是我第一次看到家醫生病啊!
而且超毒的……我上週去報備Q爸的事就中鏢了,更何況那些跟家醫朝夕相處的藥劑師跟護士們。

話都說不出來了……真的是慘到爆啊!

總之,我只有咳的兇而已,其他什麼都沒……嗯……胃不太好,先拿。
反正這個脹氣用藥家醫很放心我的判斷,不是很糟就可以免了。
退燒…沒燒免吃。
但是止咳……我能不能不要喝這罐沒氣的可樂口味藥水?給我那罐黑的甘草口味我還可以忍啊……

這罐有著草莓糖漿(之前去麻布吃草莓刨冰的口味就跟這個一樣)香味,喝起來像過甜沒氣的可樂的藥水真的是我的大敵啊!
吃那顆止咳藥就夠了,為什麼還要多給我藥水??
就算咳的有點兇也不能這樣虐待我啊……我的胃不舒服啊……

就算這次我的狀況真的比工作人員好太多了,但光看到藥水我就覺得我慘到極點了……那有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